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学习 >> 考试相关 >> 商务日语 >> 正文

谈谈BJT商务日语能力考试的四个特征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6-12 12:0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作为学校的学分认定!作为企业的录用标准!

日本企业正开始积极聘用外国人,日本国内许多招聘日语人才的企业都将BJT作为录用的标准。参加考试的考生中,约有二分之一的考生认为BJT对就业,换工作非常有帮助。

 
 
二,已在全世界13个国家32个城市实施!

考试已在亚洲,欧洲,大洋洲等世界各地的城市实施,是一项世界通用考试。

 

 
三,可通过多次考试,测试日语能力的提高程度

考试结果以0到800分的得分形式表示。这一考试得分的设计思路是 如果考生的日语能力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即使反复考试也会获得相同的分数。因此,考生可以通过多次参加考试,测试自己的日语能力提高程度。

 

 
四,被采用为有关在留资格认定认定证明书交付申请审查时的参考资料

有关赴日时的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交付申请,BJT商务日语能力考试成绩与日本语能力考试等考试结果同样,将成为审查的参考资料。具体为,日本语能力考试2级以上为BJT400分以上,4级以上为300分以上。然而,正式开始始实施预定为2008年7月期入学者的申请。

 

 


 

文章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秋佳节月儿圆 这些日语称呼你

    【里约奥运会预热】奥运会比赛

    【盘点】日语中那些“鲜为人知

    各种和式点心的日文说法(中日

    【帽子日】盘点各种帽子的日语

    中国传统民俗“红盖头”日语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