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求达人翻译一下,多谢。

作者:未知  来源:贯通论坛   更新:2005-12-20 9:2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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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qc63 2005-6-21 18:08:00)

求达人翻译一下,多谢。
>> 度々恐れ入ります。
>> 株式会社タムソフト 笹川です。
>>
>> モーション課より 次の課題を受けましたので
>> サーバーへ送ります。
>>
>> -----------------------
>>
>> 【アップロードデータ】
>>
>> フォルダ    :tam0620
>>
>> ファイル名 :zombie.lzh
>>
>> 課題内容は以下の通りです。
>>
>> ①ゾンビの歩き(2パターン)
>> ②攻撃(蹴り1パターン)をお願いします。
>>
>> モデルは添付したものを使用して下さい。
>> フレーム数は、60fps で、ゾンビらしい動きならば
>> 特に指定はありません。
>> 歩きはループでお願いします。
>>
>> ------------------------
>>
>> 取り急ぎ 御連絡まで。
>>
作者:Captor 2005-6-21 18:33:00)


>> 度々恐れ入ります。                                                        客套
>> 株式会社タムソフト 笹川です。                                       来者
>>
>> モーション課より 次の課題を受けましたので                       我们收到了【动作设计部门】派给的接下来的课题,现传到你们服务器上。
>> サーバーへ送ります。
>>
>> -----------------------
>>
>> 【アップロードデータ】                                                        上传文件      文件夹  tam0620     文件名    zombie.lzh
>>
>> フォルダ    :tam0620
>>
>> ファイル名 :zombie.lzh
>>
>> 課題内容は以下の通りです。                                             课题内容如下。
>>
>> ①ゾンビの歩き(2パターン)                                                   1 僵尸的行走(两种行走方式)
>> ②攻撃(蹴り1パターン)をお願いします。                                2   攻击 (踢,  一种方式)  
>>                          
>> モデルは添付したものを使用して下さい。                                 角色模型就用附件里提供的。
>> フレーム数は、60fps で、ゾンビらしい動きならば                        frame值  用 60fps 。    没有别特别的要求, 但僵尸要像个僵尸的样子走路
>> 特に指定はありません。
>> 歩きはループでお願いします。                                                走路(只有两个模式),要用循环演示
>>
>> ------------------------
>>
>> 取り急ぎ 御連絡まで。                                                          至紧, 尽快联络。
>>




举例        僵尸在敌人没进入感应范围内, 随意无规则走动,  双手下垂, 脸也垂着。    敌人一旦进入AI感应范围, 僵尸可以双手前平举, 加快运动。    或者突然采取跳的步伐。                  僵尸的行动样子, 不用我形容了吧?  

攻击方式, 用踢。       可爱的版本, 就用平踢,双腿并用, 人横过来的。 (僵尸是不会用单腿的)

                                 还可以是      攻击采取特殊的快速高跳, 然后 笔直踩下来,   踩在地上可以加一个碰撞效果, 体现踩的力度,  也是用腿。  

呵呵, 偶也是做game的, 僵尸也做过N个了, 有创意方面的不妨交流交流。           如果需要范本, 可以参考

【春风亭工房】 制作的 RBO, 还有 原【渡边工作室】的 口袋格斗(其中的人物关节活动状态是游戏界的一个创新)


作者:Captor 2005-6-21 18:45:00)


做一个纠正补充。

不死系有的公司可以指僵尸, 有的游戏里指那种会走路, 不太跳的那种 。  呃,要说例子, 就是 合金弹头里那种木乃伊吧。

你先看看附件里的人物什么样子, 整体游戏的风格,  我还是不先罗嗦了, 也许风格很严肃很恐怖的, 那种可爱的模式就不适用了。

作者:ppaii 2005-6-21 19:02:00)


楼上的MM怎么对我有意见吗?

不帮我一下吗?





1我是男的。

2 此话怎讲?  

[此贴子已经被Captor于2005-6-21 19:12:04编辑过]



[此贴子已经被Captor于2005-6-21 19:12:45编辑过]
作者:ppaii 2005-6-21 19:26:00)


你的头像是女的.

1 我的头像  / 是女的。           --头像是图片,无男女之分

2  我的头  / 像是女的。           --失礼ね。  头像扔一边,下次换个签名就用男的。


[此贴子已经被Captor于2005-6-21 19:51:28编辑过]
作者:qc63 2005-6-22 8:58:00)


非常感谢2楼的解答,我也是做游戏的,MAYA,专门做日本外包.有空多交流啊,我MSN:qinchao0853@hotmail.com

作者:qc63 2005-6-22 12:38:00)


●パンチ攻撃(コンボ)の制作をお願いします。
>> ニュートラルの最後のポーズから→左ジャブ→右ストレート→
>> 左裏拳(バックハンドブロー)→左右連打→ニュートラルの最初のポーズ
>> ( 前進しながらの連続攻撃になります)
>>
>> 上記の内容で御社様で考えうる最高に格好良い連続攻撃モーションを
>> 期待しておりますので、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
>> サンプルデータにはプレイヤーモデルデータと
>> テクスチャとニュートラルモーションが入っています。
>> 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还有这个呢?也翻译下,谢谢

作者:Captor 2005-6-22 19:42:00)


●パンチ攻撃(コンボ)の制作をお願いします。                                         请制作   拳攻击, 包括连续技combo(多少hit那种)
>> ニュートラルの最後のポーズから→左ジャブ→右ストレート→                 neutral最后的姿势开始      往左跳 -- 右直拳--左勾拳(反手一抡)-- 左右连续攻击 --  ***最初的姿势  。(估计是一个loop)      边前进边连续攻击

>> 左裏拳(バックハンドブロー)→左右連打→ニュートラルの最初のポーズ
>> ( 前進しながらの連続攻撃になります)                                          >>
>> 上記の内容で御社様で考えうる最高に格好良い連続攻撃モーションを     根据此蓝本,希望你们能做出最酷的连续攻击动作效果来,  期待你们的成果。
>> 期待しておりますので、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
>> サンプルデータにはプレイヤーモデルデータと                  样本文件里包涵了玩家模型 和 材质贴图 和  ****的动作(大概是分镜动作)                  
>> テクスチャとニュートラルモーションが入っています。
>> 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客套。

这个motion 真人动作很简单,  那个大家伙应该是在玩家左右两边来回攻击。  往左一跳开始就是从玩家左边开始一个直拳。     直觉上, 要很“格好いい”, 重点在于节奏的掌握。

1 从左边第一个直拳,要气势凶猛, 打住玩家后再前进一段到他右方, 而且玩家此时应该被“一个定身” , 打住不动。   (此时combo 出现 1)

2 怪物朝向不变, 反手一抡, 要带光弧(或者气力线)。 玩家中招再一僵直(或者从下往上抡,玩家垂直飞起)      此时combo2

3  怪物一个蓄气姿势, 半侧身(可以配合脚下一跺,来个地震效果)。  然后停顿一下(或者等玩家飞起回落到水平位置)         (如果配合气势一阵, 这里可以算上一个combo

4  怪物迅速左冲, 脚下可以压根没有步子,用移动。     双手组合拳, 可以用高速配合噼里啪啦的声音, 也可以采用由慢到快 啪, 啪啪,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   (combo 要彪到50以上  

5 考虑到最后必须回复初始姿势,  组合拳的最后一击可以采用击飞勾拳, 或者双手握拳砸锤(作揖的姿势)。        




嘿嘿~~大概猜到你在做哪个游戏了, 原来有这种设定啊,应该是某PS2的?   该不会是新机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22 19:53:59编辑过]
作者:qc63 2005-6-24 13:50:00)


非常感谢版主大人,加我QQ38956408和MSNqinchao0853@hotmail.com

作者:Captor 2005-6-24 17:02:00)


呵呵,有问题尽量自己解决吧

万一真有疑难,再上来商量。

我qq工作客服用。     版上通信或者板上PM短信都可以。  这样更快。

作者:qc63 2005-6-29 11:35:00)


模型名           文件名    帧数     LOOP     动作说明            

ニュートラル1 ntrl00  おまかせ   あり        ゾンビニュートラル(立ち状態)動作
ニュートラル2 ntrl01  おまかせ   あり        ゾンビニュートラル(立ち状態)動作。1とは違うポーズで。

走り                run00  おまかせ   あり        ゾンビらしい走り。

攻撃1        attack00 おまかせ   なし       右手で横外から内側へ、薙ぎ払うように殴る動作。動作後、ニュートラル1へと戻って下さい

攻撃2        attack01 おまかせ   なし       両手を組んで振り下ろして殴る動作。動作後、ニュートラル1へと戻って下さい。

攻撃3        attack02 おまかせ   なし       野球のアンダースローのように、下からすくい上げるように引っ掻く。動作後、ニュートラル2へと戻って下さい。

非常感谢版主大人的大力支持,在下还需要求版主大人再翻译一下这些文档.

作者:Captor 2005-6-29 17:41:00)


你自己试试吧,给点提示,你如果是纯技术人员,问你们公司日翻。

帧数随意

攻击3个都没有loop循环动作。  

僵尸neutral(可能npc)站立动作 *2   要不同

僵尸跑

右手横扫,结束返回n1动作

两手贯锤攻击,同上恢复n1

棒球下手投球动作一样往上搔的动作(类似勾拳,不过是掌)  ,完了恢复n2

////////////////////

是支持交流, 我不是翻译机器, 当bz是为了更好搜刮大家的知识,别误会了。


 

文章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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