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学习 >> 单词学习 >> 正文

幸福心理测试:你看到ぽ联想到的日语单词是?

作者:佚名  来源:沪江日语   更新:2018-5-7 20:2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个人对于幸福的价值观都是不同的。过上什么样的人生会让你感觉幸福呢?通过心理测试来找找答案吧。


【问题】看到“ぽ”会联想到的词是?


A:ポイントカード 积分卡


B:ポケット 口袋


C:ポテトチップス 薯片


D:ポケモン 宠物小精灵


【答案】


■A:积分卡……有计划地一步一步踏实向前


选A的你,幸福的生活方式是“一步一步踏实地度过”。要赚钱的话,比起赌博性强的事物,更喜欢持续地一点点存钱。工作上也被认为是大器晚成型。先给自己定一个最终目标吧。


■B:口袋……珍惜自己的世界


口袋是秘密的象征。你追求幸福的生活方式是“珍惜自己的世界”。把什么放入口袋会让你兴奋呢?珍惜让自己觉得愉快的事物,工作也好兴趣也罢,如果能找到让你沉迷的东西,就尽情去享受吧。


■C:薯片……尽情享受的人生


人们总爱一边干着什么一边吃薯片。联想到薯片的你,获取幸福的生活方式是,过上没有压力的“尽情享受的人生”。人生路漫漫,避开压力轻松地活着比较好。觉得痛苦的话,那就让自己放松一下。告诉自己“算了,就这样吧”。


■D:pokemon……珍惜家人和朋友


你是那种即使工作顺利,也不缺钱,但人际关系不好就不会感到幸福的类型。恋人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和喜欢的人结婚,组建温暖的家庭。然后,珍惜父母和朋友。在充满爱的氛围中生活,是幸福生活的基础。



 

文章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幸福心理测试:你看到ぽ联想到

    【吃货的单词本】各式酒水的日

    【看日剧 学日语】之《Unnatur

    日语阅读:2017年度日本文库销

    三个例子理解“くださる”和“

    中秋佳节月儿圆 这些日语称呼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