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学习 >> 菜鸟日语 >> 学习方法 >> 正文

只剩一个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能力考?!

作者:佚名  来源:kekejp.com   更新:2016-7-13 13:5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考试答题纸这种怎么用?用什么笔?


答:答题纸是在考试的时候,由监考老师分发。考试的时候需要用铅笔涂卡,铅笔类型:HB/2B 。


提示:可以点击下载答题纸样本提前熟悉。


问:老师,每大题要对几题才能及格啊?比如语法单项选择13题要对几题?我想有个大致概念。谢谢


答:因为每个部分的题分难易度,根据难易度分值也不同,难的分值高一些。而且,难易度官方也没给出什么标准,不太好区分。改革后官方发布的综合合格线分别为:100分(N1)、90分(N2)、95分(N3),且单项分数线均为19分。90分(N4)、N5(80分),同时要求语言知识与读解得分不少于38分,听力部分得分不少于19分。


问:考前需要准备什么考试用具之类的吗?


答:准考证、报名时使用的同一身份证或护照原件、HB/2B铅笔、橡皮。听力设备:收音机用不用带主要看考场情况,有的考场提供听力设备。有的不提供,要自己带。这个大家考试前和考点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问:今年听力放几遍,不会还是一遍吧,要哭啦!


答:同学不哭,听力确实只播放一遍。


问:听力考试一结束就收卷吗?那是不是要边听边涂答题卡?


答:是的,听力就是边听边涂卡。如果同学看可以保证听力结束后,2秒内完成涂卡你可以不边听边涂。呵呵,开玩笑了,这个是不可能的。记得很多同学当初就是失败这个地方。所以要多加注意哦!


问:每个单项考试结束的时候,是否有休息时间。


答:同学你好,正常情况下是有休息时间的。但是,有些考场可能不给休息时间。考试的时候,可以向监考老师进一步确认。


问:准考证是不是自己打印的?


答:是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日语能力考


上一页  [1] [2]  尾页


 

文章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秋佳节月儿圆 这些日语称呼你

    【里约奥运会预热】奥运会比赛

    【盘点】日语中那些“鲜为人知

    各种和式点心的日文说法(中日

    【帽子日】盘点各种帽子的日语

    中国传统民俗“红盖头”日语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