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学习 >> 单词学习 >> 正文

日语新鲜热词:美国队长篇

作者:沪江小  来源:沪江   更新:2015-8-28 14:0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两年后,美国队长(キャプテン·アメリカ)史蒂夫·罗杰斯已经定居华盛顿,努力适应现代社会的生活。然而当一起神秘袭击事件伤害到神盾局(シールド)的重要人物时,史蒂夫必须重新出马,与想要消灭他的刺客们(暗殺者「あんさつしゃ」)抗争,和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一起找出幕后真凶,他们还必须招募有特训经验的桀骜英雄“猎鹰”加入他们的队伍。


除了可以在电影院感受大场面大制作之外,在上海的朋友们还有另外的福利哦。伴随着《美国队长2》的火热上映,美国队长蜡像(蝋人形「ろうにんぎょう」)于4月8日和9日在上海来福士广场正门口展示。此次空降的美国队长无论是身高、面容、表情、发型,甚至做旧的盾牌(盾「たて」),都与电影版完全一致,足以以假乱真。据了解,作为漫威公司头牌英雄(ヒーロー)之一的美国队长将于5月正式"入住"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Marvel英雄展区。


日语新鲜热词:美国队长篇


据说电影结尾还有彩蛋,大家别忘了哦~~最后的小问题就是,“彩蛋”用日语怎么说?


答案: イースター・エッグ(Easter egg)


 

文章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秋佳节月儿圆 这些日语称呼你

    【里约奥运会预热】奥运会比赛

    【盘点】日语中那些“鲜为人知

    各种和式点心的日文说法(中日

    【帽子日】盘点各种帽子的日语

    中国传统民俗“红盖头”日语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