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学习 >> 考试相关 >> JTEST >> 正文

J.TEST日语考试报名资料

作者:未知  来源:j.test中国事务局   更新:2009-5-19 10:2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请考生携带 二代身份证原件(考场需要对二代身份证进行真伪鉴别)和寸照片二张到就近考试站报名。具体手续请参考当地考站的有关规定

  考生应先对自己的二代身份证 的信息是否可读进行确认,如IC卡有损坏要尽快到有关部门进行修复,以免不能报名。

  【关于报名及考试时对身份证件的要求】

  从第82回开始,报名及考试时必须持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外籍及港澳台同胞等没有二代身份证的可用其他证件)。第二代身份证须经过身份证鉴别器鉴别其真伪。对无法鉴别的不接受报名。同时,不接受其他任何证件的报名。


 

文章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秋佳节月儿圆 这些日语称呼你

    【里约奥运会预热】奥运会比赛

    【盘点】日语中那些“鲜为人知

    各种和式点心的日文说法(中日

    【帽子日】盘点各种帽子的日语

    中国传统民俗“红盖头”日语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