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学习 >> 考试相关 >> 能力考试 >> 正文

国际日本语能力测试的相关问题咨询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9-5-18 14:5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okatashin - 2006-11-22 21:43:00

考试在即啦(12月3日)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考试,有很多事不是很清楚,请各位前辈帮忙解答一下,不胜感激!!!!!由于大考在即,希望大家尽快解答我的问题,谢啦!

1.领取准考证时是要2张近期正面免冠小二寸相片还是2张近期正面免冠1寸相片?彩色还是黑白?

2.考试是用2B还是HB铅笔?姓名和准考证号都用铅笔写吗?

hellohello - 2006-11-29 13:35:00
我也想知道啊,完全没头绪
丫头 - 2006-11-29 13:54:00

1. 领准考证须携带本人证件原件(号码应与报名时相同)、准考证号码和两张同版1寸免冠近照(背面写上姓名和考号).

2. 考试记得是用2B铅笔. 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 其实准考证后面应该写有答题要求. 也可以在领证时咨询校方.

srsrsr - 2006-12-1 12:07:00

HB的我用过....而且..似乎...答题卡的出生年月填不填都行...我的用水笔填的..读过去了


 

文章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秋佳节月儿圆 这些日语称呼你

    【里约奥运会预热】奥运会比赛

    【盘点】日语中那些“鲜为人知

    各种和式点心的日文说法(中日

    【帽子日】盘点各种帽子的日语

    中国传统民俗“红盖头”日语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