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学习 >> 考试相关 >> 能力考试 >> 正文

武汉六千学子参加7月日语能力考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7-7 6: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09年国际日语能力测试本周周日上午在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大学两所高校同时进行,共六千余名考生参与一、二级测试。

据记者从考试现场观察,考生部分来自武汉及周边省份高校日语系,部分来自各类日语培训机构,在两个考场附近都停有武汉求精日语培训学校多辆送考车辆。

从该校送考负责人老师那里了解到:国际日语能力测试简称JLPT,是目前全球范围内认知度、权威性最高的日语水平考试,09年以前除日本本土每年7月、12月两次考试以外其他国家均只有12月一次,75是我国第一次七月考。目前我国报考JLPT人数逐年增加,武汉求精外语培训学校本次一二级参考学员近320余人,在华中地区日语培训学校里面参考学员是最多的。学校为了让学生考出好成绩,调派了4辆大交通车专车接送。

武汉求精日语培训学校网址:

http://www.whqiujing.com/ry/index.asp

 


 

文章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秋佳节月儿圆 这些日语称呼你

    【里约奥运会预热】奥运会比赛

    【盘点】日语中那些“鲜为人知

    各种和式点心的日文说法(中日

    【帽子日】盘点各种帽子的日语

    中国传统民俗“红盖头”日语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