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学习 >> 单词学习 >> 正文

关于日本的搞笑,小品,相声.等的日文名称

作者:东京博士  来源:东方之舟   更新:2007-5-2 9: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90年到过日本一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是,深夜时间电视上的搞笑的小品,也就是2--3个人.其中配有一个女的有时没有.用很少的话,大部分用肢体语言来表达出有点H的意思,而且还很搞笑.当时我日语不好很适合我看这一类的节目,现在想起来还记忆犹新.

现在我想向大家求教以下.这个的日语叫什么名称.相类似的日本节目如< 漫才>是与它们同类但是叫法还有那些.??

 

志村けん?

漫才番組で日本語を勉強したいなら、<笑点>はいかがでしょうか?


 

文章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秋佳节月儿圆 这些日语称呼你

    【里约奥运会预热】奥运会比赛

    【盘点】日语中那些“鲜为人知

    各种和式点心的日文说法(中日

    【帽子日】盘点各种帽子的日语

    中国传统民俗“红盖头”日语释

    广告

    广告